周一 - 周五 9:00 - 17:00

行业培训

老生畅谈“精细化”

各物业企业领导:

2017年4月12日海淀房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管理人员参加的“海淀区物业服务企业质量年大会”,会议传达了为促进物业服务企业经营行为公开化、透明化,海淀区房屋管理局于2017年在全区范围内开展“物业服务质量和满意度双提升”的主题活动,进一步提升业主对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满意度。

“物业服务质量和满意度双提升”主题活动的开展,将有力的促进物业服务精细化的深入,目前物业服务企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,在物业服务行业转型升级的号召下,积极的开展社区经济,不断创造新的盈利模式,但也同时服务精细化的追求产生了一定的松懈,导致了物业服务企业原生性的危机,业主对于物业服务质量的投诉不仅未能减少,反而有增加的趋势。

物业服务企业无论进行创新还是升级,基础服务的精细化,都是无法回避的,同时也是伴随创新和升级而深入,物业服务的精细化程度将是影响物业服务企业生存发展、创新升级的双刃剑,两者须相辅相成,才能相得益彰。

本次研讨会将从如何从思想、转化、文化、传递、常态、特定六个维度阐述“精细化”管理与服务的架构,将以“内容为王”的实用原则为出发点,为物业服务企业、项目提供崭新的学术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