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一 - 周五 9:00 - 17:00

协会动态

要闻丨北京市海淀区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

要闻丨北京市海淀区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

 

 

 

Congratulations

 

2021年9月3日,北京市海淀区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第一次会议在绿创大厦4层会议室成功召开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北京市海淀区物业管理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021第一次会议召开

 

协会会长王劲松,副会长肖建强、姜杰松、王顺刚、马东胜、韩莉莉、徐智、王少华、吴春亮,监事张淼、薛唯,中共北京市海淀区物业行业综合党委副书记罗周、委员范昱,秘书长提名候选人申跃华以及海淀物协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、理事单位近50人参加了会议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淀区物协副会长肖建强主持会议

 

会议由副会长肖建强主持。在防疫安全的前提下,本次会议节奏紧凑,高效履行了理事会的职责,共完成16项议程,审议了协会换届有关事项和文件,审议了部分协会内部规章制度,选举了申跃华为协会秘书长,提出了换届申请。

 

会议审议通过了《关于理事单位名称和代表人员变更的决定》、《关于吸收新会员的决定》、《关于同意部分会员退会的决定》,完成了对理事会成员和协会会员的资格确认。

 

结合政府对社会组织不断完善自身建设的要求,结合协会工作的实际 ,协会秘书处制定并更新了《监事会工作制度》、《捐赠使用公示制度》、《安全责任制度》、《考核评价制度》、《民主决策制度》、《重大事项报告制度》、《法人登记证书保管、使用制度》、《印章使用管理制度》八项规章制度,经过会议审议通过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海淀区物协会长王劲松女士向会议提交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》(草案)

 

协会会长王劲松女士向会议提交《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》(草案),副会长姜杰松提交《第三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》(草案),监事张淼提交《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》(草案),经过会议审议通过,将提交第四届会员大会审议。

 

协会换届工作小组提交换届相关文件《协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》、《换届选举办法》(草案)、《协会章程》(修订草案)、《换届大会议程》、《第四届会长、执行副会长、副会长、秘书长、监事长、理事、监事候选人名单》、《总监票人、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》、《换届申请》,经会议审议通过,将提交第四届会员大会审议和选举。

 

会议按照协会章程和程序,投票选举了协会秘书长。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共有理事50人,实到40人,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,申跃华当选新任协会秘书长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海淀区物协新当选秘书长申跃华表态发言

 

申跃华秘书长表态发言,在区综合党委的领导下,在区房管局、民政局的指导下要把海淀物协打造成学习型组织,为会员提升专业服务素养,拓展跨界服务眼界提供学习机会,提供职业培养计划,同时积极设立解决矛盾的调解工作委员会,为达成共建共识,建设社区管理下多方协商打造平台。

 

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换届大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,到会理事对协会未来发展充满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会议现场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